唐周君

看他们让我开心又难过

我要在我还记得尽量多的细节的时候把TNM的repo写出来

1. 开场时立海众站在舞台中央,直到仁爱出现在我视野里的时候我才发现他居然是从右通路走上去的,也就是说他 刚 刚 从 我 身 旁 一 米 处 经 过 了然后他走到舞台上用别扭的中文说,上 海 你 好。可爱死了w
2. 开场直接是立海而且立海开场曲也改了
3. 立海开场曲完之后,灯光一暗,一亮,青学众就已经安稳坐在舞台上了,速度之快完全震惊到我了
4. 六角众的日替非常非常可爱,有人问,给青学送蛤蜊会不会不合适啊?天根开始了本场第一个冷笑话:蛤蜊?……被隔离……噗。然后佐伯(?)说昨晚看了在上海的中心呼唤爱 我??
5. 六角日替集体模仿立海,冷笑话选手学村哥披外套,一直被无视还被问你怎么了?很冷吗?是不是感冒了?ww
6. 六角的舞蹈真挺好看的,有几个动作还特别可爱
7. 前田海带比我想象中高很多,是的比仁爱小王子也高很多,我怎么记得本传里你们差不多高?(S2里好像比fuma也高很多 ……emm)
8. 小王子和海带私下打的那场比赛仁爱摔了可能有20次(不记得了反正多到心疼)摔的时间掐的特别好,摔得也特别好orz
9. 小王子被虐的时候丸井和桑原全程假装被打到,一直抱膝盖跳超可爱
10. 立海众去医院看幸村时,柳生和仁王一人坐一边,小2给他表演魔术,从手里变出了一朵黄色的小花送给他,然后真甜说那我们差不多要走了,村哥就把花花给了柳生,小8超乖巧地点头收下了之后规规矩矩地告别。然后不出意外幸村叫住了真甜,Sanada,拜托你了。(哦谈恋爱真了不起)
11. 之后就是立海家暴现场,丸井被打得还多走了两步……海带眼睛还红着看起来就像受了委屈可是又知道肯定会挨揍orz直接被打跪下了
12. 对柳生印象太深刻了,唱王者的法则时他全程三好学生立定站姿hhhhh太乖巧可爱了
13. 六角和青学互动的那一段真的,狠狠发了一把佐不二的糖,(趁着部长不在)佐伯一步一步越来越靠近不二关切问他眼睛怎么这么红,是被仙人掌扎到了吗hhh,fuma一直低头退后还一副不好意思的拿球拍挡住了脸,这个青春悸动的剧情我???(是的我被惊吓到了然后注意到佐伯役的小演员真的很好看,于是中场休息的时候立刻追加了一份生写)
14. 现场看和看dvd真的超不一样,各种细节都能听到,仁爱小王子的声音确实沙哑得挺明显,能清楚听到他们唱歌时的换气,声音的颤动,还有尾音。然后我要把他们面目表情的各种细节全都记下来
15. D2的时候丸井的单曲太可爱了
16. 桃海被惹毛了之后冲着丸井吼,闭嘴!你这个凡人!hhh
17. 但是最最最最让我惊艳的是这位海堂役的牧岛辉,他的声音不知道是有刻意压低还是自带的,是看外表想不到的低沉。虽然早就作了心理准备,可我还是没料到他的舞台表现力,角色的塑造还有唱功这么这么这么让人惊艳,听他唱歌我简直当场愣住,完全震惊,太惊艳了(我脑子已经没有别的词了),不出意外应该不久以后可以在帝剧舞台见了
18. 可能就是太震惊入迷了,反应过来的时候,28都不见了!
19. 然后就看见呆妹一本正经戴着大隅的假发换装成柳生之后乖乖巧巧坐好hhh
20. D2时菊丸猫对着大石的那声,呐喵。太太太太可爱了,我???(好的好的谈恋爱谁都了不起)
21. 换装后我觉得还是有些差别的,可能因为呆妹更瘦一点?体格不一样hhh而且让我很惊艳的是呆妹变回仁王之后,他的背突然就弓起来了,一秒气质不同,而且很惊讶到我的是呆妹的声音比我想象中的要沉一点,没有前几代那么明显的仁王腔调。
22. 欺诈师那首歌的舞蹈部分自从masa毕业后难度直线下降,我怀疑是为了弥补不足才开始变魔术的orz魔术助手依旧是丸井,杰克戴着假发假装自己是仁王(我记得初代杰克寿太是扮成柳生的)
23. 82变回来第一件事是整理袜子长度这点没有变hhh
24. 下半场的立海合唱幸村的病床半斜着吊在上面像个木乃伊现场好多人都忍不住笑
25. 但是灯光一暗一亮他就穿着队服站在了上面真的太帅了
26. 立石幸村为什么这么好看我也搞不懂
27. 真幸的情歌对唱没 有 改,最后幸村走了上去背景是星空,他走进了星空,我暴哭
28. S3终于等到巧麻和将哥了,童年的影像和现场表演结合得很好,4215大改,有童声部分的伴奏,现实和回忆一起,我深吸一口气。
29. 柳在知道乾是为了还原比分时身体僵住了一下,然后眼睛睁大了,细节处理的非常好
30. 关于巧麻是仙女这点毋庸置疑了,将哥穿着短袖汗都飞出来了,他穿着外套拉链拉到最高感觉并没有出汗,仍然安定
31. 最后他领罚双手在身后抱拳,被海带拦下了巴掌w
32. 我发现了,只要有不二的台词就会提到手冢,不二发生任何事,都会想到手冢,整场下来,屠狗现场
33. S2时不二的白鲸被回击后紧接着的巨熊回击(?)乾突然激动往前趴去(我当时还以为他被球打到了结果是因为收集到了数据太激动orz)一边被人拉着一边记笔记嘴里还在喊着数据数据太搞笑了
34. 因为要赶着回去陪幸村做手术,S2最多只有13分钟,海带中途去看了时间,细节好评
35. S1前真田的剑术,砍完草人之后,草人往左动了一下才断的,我好像看见扯着的线了hh
36. S1真田的风林火山非常帅气,柳说自己在徐如林就被压制得很死,还说迹部当时也没能突破不动如山(我当时脑子里土自己一个人来到立海和真田打的场景栩栩如生)
37. 最后因为比赛一直结束不了,赶不上手术时真甜把外套脱下来让其他人带走的情节没 有 了
38. S1里有一个球很高,越前小王子那个可怜的身高根本够不到,仁爱他真的 踩着墙 翻了个后空翻去接
39. 最后比赛结果我不记得了
40. 最后立海亚军奖杯的日替是桑原,他说这个奖杯就是松懈的证明,虽然双打赢了可是满场跑的却只有自己,丸井不过是寻找时机截击耍帅,还说什么,怎么样,够天才吧。然后居然和老朋友叙旧变魔术!只有我一个人是不松懈的!真田也……然后甜鹤就出现了!杰克秒怂,说,我只是觉得这个奖杯可以当成镜子用帮你看看帽子戴歪了吗hhhhh
41. 最后谢幕时打call青学是河村的burning,六角是首藤聪,立海是巧 麻 我 安 祥 升 天 他说,我爱中国,赤也你听懂了吗?海带……哦(估计没听懂)巧麻中文说的真的很好!!
42. 最后的曲子好多人都下来了,我靠着的右通道的位置站着的是冷笑话选手,然后柳生也来握手了(我可能会哭就差一点点)柳生走后仁王来了
43. 谢幕的时候哭的像个神经病,隔壁的妹子给了我好多纸巾,对我说,没事,明年全冰还来
44. 结束后终于和一位很喜欢的太太@挛鞮芥子 面基了,太太超好看!她坐在12排大通路,见到之后紧紧握住我的手,对我说,左手握过柳生,右手握过不二(?还是反过来)
45. 然后我在对面的一点点见到来买奶茶的田鹤和大隅
46. 等一点点的时候太太拉了一下我说小心不要挡到别人,我一回头,我深呼吸,我没有思考能力了,田鹤和大隅就站在我面前!!超级高超级好看
47. 笑的时候简直要我的命
48. 他们就站在我一抬手就能碰到的地方,对着我们说,阿里嘎多
49. 我要告诉所有人动图比图片好看十倍,真人比动图好看一百万倍
50. 我和太太腿软之后全程精神游离,之后的十五分钟里我们走错了至少三次路
51. 完满了

评论(3)

热度(29)